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宝清县监察委员会:巩固成果 长效常治 做好专项整治工作

宝清县监察委员会:巩固成果 长效常治 做好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6-06

2022年5月26日,宝清县人大以实地考察及听取专项工作报告的方式启动对宝清县监察委员会的调研工作。为扎实做好审议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做到实实在在为民办事、为民解忧、为民谋利,由县人大、县监察委员会组成的调研组分别到县教育局、县农业局、夹信子镇政府就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教育主管部门“学生餐”问题和农业主管部门开展的“三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县监委召开的座谈会上,宝清县监察委员会就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作了报告。报告指出,县监委在省市、县委的领导下,长期以来一直强化政治引领作用,贯彻反腐为民、反腐惠民、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构建综合治理工作格局,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坚持标本兼治。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宝清县监察委员会将坚决扛起整治政治责任,坚守“监督的再监督”定位,深入推进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战略,构建专项治理长效机制,打造专业化监察队伍,提高监察干部队伍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精准发现和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更好地服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