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专项会商推动市科技局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专项会商推动市科技局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来源: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2-06-02

为进一步推动市科技局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近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织市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项会商会议,全面掌握市科技局工作进展情况,督促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开展。

一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召开好专项会商会议,纪检监察组深入细致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相关文件要求,认真调查研究市科技局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形成会商要点。提前下发会商通知,要求市科技局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廉政风险点防控,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精神及市科技局的专项工作,确保能力作风建设有效落实。

二是交流研讨,推动落实。会上,市科技局就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分析,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就“一岗双责”履行情况进行了汇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针对市科技局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通过研讨交流,找到了工作差距,进一步明晰工作目标。

三是督促指导,务求实效。会后,纪检监察组督促市科技局形成会议纪要,对会商问题和意见立行立改,列出任务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确保此次会商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