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职业压力及应对策略专题辅导讲座

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职业压力及应对策略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5-19

为切实关心关注纪检监察干部心理健康,帮助有效排解不良情绪,增强抗压能力,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和旺盛的精神状态投身纪检监察工作,5月17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职业压力及应对策略专题辅导讲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祝天姝在主会场收听收看。

此次辅导讲座,邀请哈尔滨工程大学心理发展中心博士、教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心理师葛喜平主讲。葛教授结合纪检监察干部职业特点,从压力的来源、表现及危害、压力应对的方式方法、心理情绪的管理、放松和调节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分析讲述。以生动的实践案例和丰富的经验阅历,帮助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树立心理健康理念,理性管控情绪,学会调节压力、愉悦身心,健康工作、幸福生活。

此次专题辅导讲座,使纪检监察干部对如何排解职业压力有了基本的掌握和了解,为增强心理健康素养,增添做好工作信心提供了有益帮助。

此次专题辅导在市纪委监委设主会场,在8个县(区)纪委监委设分会场,共430名纪检监察干部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