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十二届市纪委召开第八次常委会会议

十二届市纪委召开第八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5-08

5月7日,十二届市纪委召开第八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祝天姝主持会议并讲话。

祝天姝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祝天姝强调,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政治站位要有高度,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并转化为行动共识、实干自觉。学习领会要有深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制定务实举措,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监督执纪要有准度,以精准监督推动责任落实、促进精准治理、促进作风转变,不断将监督执纪问责效果转化为护航双鸭山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反腐惩贪要有力度,聚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政策支持力度大、投资密集、资源集中的领域和环节,坚决查处腐败问题;推动深化改革,放大治本功效,深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作风建设要有硬度,持续加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三航行动”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天姝强调,要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创造优良条件;要从严从实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要树立正确的干部导向,大胆使用年轻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