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与驻在单位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与驻在单位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2-05-13

5月5日,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与驻在单位市工信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十三届省纪委一次全会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许勤同志在《中共双鸭山市委关于贯彻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和营商环境决策部署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及贯彻落实意见、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全省加快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准确把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的报告主题。本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的大会、团结鼓劲的大会、开拓进取的大会,是全省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强调,本次大会的一个重要成果就是形成了《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 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的报告。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深学细悟做实省党代会精神上作表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四个新”的主体框架,准确把握“四个必须”的原则经验,准确把握“六个龙江”的目标定位,准确把握“八个振兴”的重要支撑,准确把握“九个坚定不移”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六个切实”的具体安排。要用脑、用心、用情、用功、用劲、用责,准确把握“六要六不要”“六个转变”“六问六答”“三个较真”工作要求,必须认真践行市委“三航行动”部署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