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宝山区纪委监委:开展“一把手”节前廉政谈话

宝山区纪委监委:开展“一把手”节前廉政谈话

来源: 宝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1-20

随着春节假日临近,宝山区纪委监委瞄准关键节点、紧盯“关键少数”,对区属单位“一把手”、班子成员及重点岗位人员开展了节前廉政提醒谈话,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在开展提醒谈话中,要求各单位“一把手”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做到“九个严禁”,坚持崇廉拒腐,自觉抵制“节日腐败”,不违规公款吃喝,不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不公车私用,不参赌涉赌,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遵守工作纪律和节日值班值守有关制度;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杜绝餐饮浪费,文明用餐;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倡导树立文明节俭的良好风尚,摒弃陈规陋习,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过一个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