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饶河县纪委监委对新任职科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饶河县纪委监委对新任职科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饶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1-19

为进一步提高新任职科级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树牢“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的廉洁从政理念,2022年1月10日,在饶河县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对新任职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围绕强化修养、严于律己、廉洁从政三个方面对新任职科级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树牢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补足精神之“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时刻牢记作为共产党人肩上所担负的使命与责任,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自觉抵制和克服“四风”,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满意和认可。三要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真正做到心怀敬畏、规范用权。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的权限、程序和责任行使权力,做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制度面前没有特权、制度约束没有例外。

饶河县纪委监委要求,新任职科级干部要善用手中权力,时刻敲响警钟,坚决筑牢思想防线、拒腐堤坝,努力成为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为奋力谱写饶河兴边富民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