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主动履行监督责任 与监督单位召开对接会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主动履行监督责任 与监督单位召开对接会

来源: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2-01-06

按照市委安排,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主动履行监督责任,与新增加的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城市开发投资中心2家监督单位党组进行对接,并召开了对接会,有效促动“两个责任”落实。

一是听取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了解掌握监督单位工作职能和具体人员情况,建立了会商联络工作协调机制,促进形成协同高效的工作机制。

二是进一步明晰派驻纪检监察职责权限,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同向发力,推动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三是要求监督单位把握工作关系,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承担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自觉接受派驻监督,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

四是派驻纪检监察组加强自身建设从严要求,强化大局和责任意识、摆正位置,维护驻在部门党组的权威、形象和团结,秉公执纪、依法办事。做到协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越位,履行监督职责不缺位,督促有关单位履职不错位,自觉接受驻在部门的监督,积极争取驻在部门党组的支持,赢得驻在部门干部职工的信任,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