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 2021-12-31

12月29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省纪委监委提出“九严禁”——严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双鸭山市纪委监委关于“两节”前后党员领导干部及公职人员纪律作风建设及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九个严禁”》,学习了我市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严格执行中纪委和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二要树立正确的思想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主动履职意识。三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坚守底线,不触红线。四要以案为戒,时刻保持政治上的警醒。五要以上率下,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树牢拒腐防变意识。六要加强监督,特别是加大元旦春节期间的监督力度,坚决杜绝违反纪律规定的问题发生。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坚定政治立场,始终保证理想信念不动摇;要提高拒腐能力,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加强学习,深化党的理论的认识和理解,严以律己、防微杜渐;要强化监督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置身在群众中监督之下,在群众监督下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