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祝天姝深入到宝山区与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并对区纪委监委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祝天姝深入到宝山区与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并对区纪委监委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12-30

12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祝天姝深入到宝山区,对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对区纪委监委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祝天姝指出,县(区)换届工作刚结束,又值“两节”来临,对县(区)党政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十分必要。大家要加强自身修养和自我约束,牢固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带头改造好主观世界,带头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始终与人民群众心心相印、同甘共苦、团结奋斗,夙夜在公,勤勉工作。自觉抵制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满意和认可。要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的权限、程序和责任行使权力,不超越边界、不任意妄为、不逃避约束,做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制度面前没有特权、制度约束没有例外,严于律己,慎思慎行,廉洁从政。 

祝天姝认真听取了区纪委监委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相关要求。祝天姝强调,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落实好省纪委监委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重点增强街道监督工作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通过深化改革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盯煤炭领域安全生产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加大审查调查工作力度,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强化学习培训,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确保办案零事故。

祝天姝还实地查看了宝山区纪委监委办案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