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12-02

12月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祝天姝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精准把握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祝天姝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对标对表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目标方向,全面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各个方面。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扛起“两个维护”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深入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积极响应党的伟大号召,打造纪检监察铁军。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些,通过采取集中学、分散学、个人学等方式,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联系实际工作,深入思考,做到融会贯通。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刻领会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将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进一步提高正风肃纪反腐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做好宣传报道,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加强理论研究,精心组织宣传,广泛开展宣讲,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组)负责同志,各县(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各派驻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