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11-12

11月12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第二十次集体(线上)学习,专题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高校纪委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转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文章。

参加学习的干部纷纷表示,会后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文章,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贯通历史学,带着问题学,统筹创新学,做到学深悟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