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双鸭山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新提拔任部门副职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双鸭山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新提拔任部门副职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10-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新时代进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本着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的原则,10月13日,双鸭山市纪委监委机关对新提拔任部门副职的14名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围绕站稳政治立场、严守纪律规矩、规范行使权力、严格修身齐家四个方面作了廉政谈话,鼓励干部在新的岗位上更加务实担当、踏实努力,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会议还要求各位同志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定担当时代使命,以实施“质量效率提升工程”为牵动,立足岗位实际,为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集体廉政谈话结束后,参会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