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 推动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 推动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来源: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 2021-10-11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题目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专题党课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明纪律树立优良作风需要常抓不懈,三是认真履行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新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一要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提升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以积极学习的态度,充分提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实战中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创新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率。二要正风肃纪、深刻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必要性。党的纪律既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又紧盯隐形变异的新动向;既注重抓好“关建少数”,又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既深挖细查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又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加强纪律建设提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高度。三要提升素质、深刻领会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必然性。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践行于实际工作中,把加强纪律建设提到了全面从严治党治本之策的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