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纪委监委对换届纪律、疫情防控和纠治“四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市纪委监委对换届纪律、疫情防控和纠治“四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10-09

“请把举报电话记录本拿来看看。”

“好。但我们现在还没有接到过举报电话。”

“电话为什么没响。”督导组工作人员边打举报电话边问道。

“这响了。”一名工作人员举起手机说道。“这部电话是24小时接听的,为方便工作我们设置了呼叫转移,这样我们下班后也能接到举报电话了。”

这是2021年9月30日,双鸭山市纪委监委督导组深入到四方台区针对换届选举进行督导检查时,督导组与四方台区专门负责换届选举接听举报电话的工作人员的一段对话。

双鸭山市纪委监委督导组深入到四方台区针对换届选举进行督导检查。

在四方台区,督导组通过听取严肃换届纪律情况汇报,对随机选取的乡(镇)进行了延伸走访,对信访举报比较集中、有换届舆情反应的人员进行重点跟进,实地检查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同时,对督导中发现的换届纪律问题线索处理不及时、接听举报电话业务不熟悉等问题进行跟踪督办,限期整改。

双鸭山市开展换届以来,市纪委监委成立2个督导组分别深入到四县四区,通过听取汇报、明察暗访、谈话了解等方式,对换届谈心谈话、警示教育和建立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台账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换届督导检查过程中,督导组还就纠治“四风”和疫情防控一并开展了督导检查。

双鸭山市纪委监委督导组深入到入城卡口针对管理情况进行抽查。


双鸭山市纪委监委督导组深入到宝山区开展纠治“四风”督导检查。

9月30日下午,督查组深入到宝山区开展纠治“四风”督导检查,督导组通过税控发票系统查询、公务用车GPS定位、交警车辆管控平台等“大数据”手段对公款吃喝、公车使用等纠治“四风”情况进行了抽查。同时还深入到部分乡镇、入城卡口、社区等重点场所,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