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强督导 敲警钟 推进驻在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驻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强督导 敲警钟 推进驻在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来源: 驻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1-09-24

为加强驻在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提高干部职工疫情防控意识,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对市委政法委机关、市司法局、市信访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本次督导检查中,纪检监察组提醒各驻在单位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督促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做到负责、守责、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稳定可控。同时,要求各驻在单位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三项措施,做好室内消毒和通风。对中秋假期外出人员行程进行了解,要求对近期请假外出人员落实备案要求。本次督导检查,共发现3个方面7个问题,相关单位已整改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