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严守换届之“纪”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严守换届之“纪”

来源: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9-18

为贯彻中央、省市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的监督,四方台区纪委监委配合区委组织部,督促相关部门、干部认真学习换届选举工作的政策、法律、法规和章程,发放换届“十严禁”提示卡,切实加强纪律观念,建立纪律风险,遵守纪律规定,为换届风清气正提供坚强保障。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关于换届纪律的新精神新要求,强化纪检监察机关职责作用,把换届风气贯穿始终,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换届底线,督促各级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有力保障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

区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监督,将零容忍贯穿始终,对换届工作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谈心谈话,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