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增强法纪意识 规范依法行政 举办《公务员法》培训活动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增强法纪意识 规范依法行政 举办《公务员法》培训活动

来源: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1-09-03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为了提高监督执纪的实效性,把公务员履行职责情况纳入监督的重要内容,有效地促进了驻在单位全面依法行政,增强了广大公务员正确行使权力意识,提升了为人民服务的效率和质量,优化了营商环境。

8月31日,纪检监察组与市住建局联合举办了住建系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系列培训活动,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来自市住建局机关公务员共40多人参加了培训。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颁布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公务员义务与权利、法律责任等进行了专题讲座,并结合城乡建设实际,提出了遵守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廉洁从政、廉洁自律、依法行政、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的相关要求。

通过培训,广大公务员受到了深刻的法纪教育,纷纷表示要廉洁从政、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带头遵纪守法,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城乡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