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巡察部门第15次集中学习会议

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巡察部门第15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8-20

8月20日,市纪委监委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巡察部门第15次集中学习会议。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及高校纪委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进一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全体干部认真聆听,并纷纷表示,要持续从党的伟大事业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岗位职责紧密结合,认真谋划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措施,以务实担当、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更加自觉扎实地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