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强化跟踪问效,为民解忧破难题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强化跟踪问效,为民解忧破难题

来源: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1-07-23

按照市纪委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专项监督的要求,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把解决群众急盼问题纳入监督执纪的重要内容,采取跟踪问效方式,监督指导市住建局特事特办,解决了双兴福悦湾小区开通燃气问题,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在党史教育过程中,市住建局和驻局纪检监察组了解到双兴福悦湾小区群众急盼开通燃气。由于该小区庭院管网存在漏点,室内燃气管道复压无法联系住户等问题,开通燃气工程进度较慢,居民无法正常使用燃气,给小区居民生活带来不便。驻局纪检监察组与市住建局相关业务科室立即组织协调中燃公司和小区物业进行现场办公,在保障燃气安全的前提下,中燃公司加派工作人员解决庭院管网漏点,小区物业公司全力配合联系业主,进行户内燃气管道复压,在多方的努力下,双兴福悦湾小区现在基本完成通气,居民终于使用上高效、清洁的天然气。近日,双兴福悦湾业主代表向市住建局赠送了锦旗,感谢市住建局为民解忧办实事破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