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1-07-23

7月16日,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召开了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部门19名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教育监督管理的重要体现,是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也是对机关干部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

会议强调,新任职干部要着重提高政治站位,从严要求自我、确保廉洁从政。常怀感恩之心、好学之心、进取之心和敬畏之心,忠诚履职、廉洁从政,在新的工作岗位干出新成绩。要筑牢“防火墙”,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始终严守纪律底线。要扎紧“铁篱笆”,持之以恒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持不懈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严从实执行机关各项制度规定。要强化“一岗双责”勇于担当,既要抓好主管业务,又要抓好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要种好“责任田”,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并对新任职干部提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岗位要树新形象,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出彩,为我市打造“投资争过山海关,兴业首选双鸭山”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新任职干部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