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集贤县纪委监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集贤县纪委监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集贤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7-20

7月9日下午,集贤县纪委监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集贤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景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针对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正确对待组织、对待工作、对待自己,树牢政治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以专业思维、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忘我工作,全面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能力水平,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从事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工作,是纪检监察干部的人生之幸,纪检监察干部要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履职尽责,苦干实干,扎实做好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推进全县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集贤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全体、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各乡(镇)纪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