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双鸭山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双鸭山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7-19

日前,双鸭山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岭东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周立鹏不正确履责问题。2019年3月,在市税务局纪检组核查本单位工作人员董某长期不上班问题时,周立鹏隐瞒真相,向核查组提供虚假审批单及考勤记录。2021年3月,周立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饶河县大通河乡政府科员林华伟在惠农惠民领域审核把关不严问题。2020年8月,林华伟任大通河乡政府统计员职务期间,在未对永明村申报玉米、大豆种植情况实地核实的情况下,仅依据永明村上报的种植面积数据,将大通河乡种植面积汇总上报县统计局,导致永明村5户村民虚报、串报种植面积278.53亩,骗取国家惠农领域补贴资金5.635万元。2021年4月,林华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宝清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十一中队队长刘爽履职不力问题。2021年2月22日19时40分,宝清县气象局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十一中队中队长刘爽没有引起重视、未及时向营运客车司机及乘客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导致《交通运输部关于道路旅客运输“五不两确保”制度》落实不到位,于2021年2月23日在青山义德至梨树林场路线发生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2021年4月,刘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集贤县残疾人联合会科员秦伟违反工作要求问题。秦伟在任县残联科员期间,违反残疾人证核发程序,违规为他人办理残疾人证,且本人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违规持有残疾人证,违反相关工作要求和规定。2021年4月,秦伟受到政务记过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