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7-02

7月1日上午,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共同感受振奋人心的时刻。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始终不渝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恪尽职守、砥砺奋进,坚定不移以高质量高效率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新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双鸭山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