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政法委机关纪检监察组:严明考务纪律 确保考试安全

驻政法委机关纪检监察组:严明考务纪律 确保考试安全

来源: 驻政法委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1-07-05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顺利实施。近日,市司法局组织全市行政执法单位执法工作人员行政执法与行政执法监督资格考试,驻政法委机关纪检监察组对考务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并对考点考务工作的责任落实和纪律执行情况进行了督导巡查。

此次考试由市司法局组织,为期四天,全市参考人员共计652人。在考前准备会上,驻政法委机关纪检监察组提出“严明考务纪律,及时消除隐患,加强疫情防控,确保考试安全”的要求。督促司法局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严格工作程序,遵守各项纪律。加强预研预判和协调配合,严格考务组织管理,确保圆满完成组考任务。

下一步,驻政法委机关纪检监察组将协同市司法局持续抓好执法资格考试后续工作,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增强执法人员依法履职能力水平,树立双鸭山市行政执法队伍崭新形象,为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