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饶河县纪委监委组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饶河县纪委监委组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 饶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7-05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于忠年到大佳河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中,于忠年同志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倾听老党员们的奋斗故事,重温峥嵘岁月,并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为1名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慰问结束后,于忠年同志参加了大佳河乡“庆七一 学党史 感党恩”座谈会。座谈会上,于忠年同志与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并指出:乡党委及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刻自省“每日三问”,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多措并举为民办实事,以昂扬姿态奋力做好本职工作,引领群众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