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饶河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饶河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 饶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7-05

7月1日,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饶河县纪委监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于忠年作题为《学史铸魂砥砺前行 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的专题党课报告。

党课报告中围绕学习“四史”的意义目的、党的百年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纪检监察的历史变革以及如何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深刻阐释纪检监察机关在党的百年历程中负担的重要责任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作了具体讲解。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时代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阔步前行,用党性诠释忠诚、用自律保持干净、用实干体现担当,全力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