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集贤县纪委监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集贤县纪委监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 集贤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7-05

7月1日下午,集贤县纪委监委隆重举行以“学史明鉴、筑牢忠魂”为主题演讲比赛暨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岁月峥嵘……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弹指一挥间, 悠悠100年,这一百年,党带领我们从独立走向复兴,这一百年党带领我们从贫穷走向富强……”来自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派驻机构支部、巡察支部、省纪委监委挂职干部支部的12名选手在演讲中重温了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代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之情。选手们热情饱满,赛出了高超的水平,体现出了纪检监察干部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讲比赛结束后,现场的纪检监察干部全体肃立,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景春同志带领,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誓言表达对党的绝对忠诚和无限热爱!

大家表示,党成立100周年是一个新的起点,集贤纪检监察干部要紧紧跟随党的领导,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主动作为,拼搏进取、善作善成,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用卓越的工作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