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饶河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饶河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 饶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7-05

7月1日上午,饶河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追忆百年历程,感悟初心使命。

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在进行交流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时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的整整100年是用鲜血、汗水、智慧、力量写就的一百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要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奋斗。梳理百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程,要在在新时代历史方位中坚守定位,系统总结历史经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饶河,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将进一步补助精神之钙,把牢思想之舵,高扬信仰之旗,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立足纪委监委职责任务,践初心、担使命、开新局、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