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7-02

7月2日,市纪委监委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巡察部门第12次集中学习会议。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党工委及高校纪委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守护初心勇担使命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上的讲话精神。

全体干部认真领会,纷纷表示,要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新征程,把纪检监察工作与党的伟大事业紧密结合起来,始终不渝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恪尽职守、砥砺奋进,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会议还就其他有关事项进行了传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