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国志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贫困党员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国志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贫困党员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7-01

6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国志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老党员、贫困党员,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85岁的老干部,岭东区政府原助理调研员岳守文家中,郑国志首先代表市委对老人表示慰问,并和老人亲切交谈,对老人过去的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奉献精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老党员石岩家中,郑国志对老人说,老党员们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感谢石老多年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为老人佩戴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光发热。

在贫困党员郑淑荣家中,郑国志详细了解她的家庭和生活状况,鼓励她要以乐观心态克服困难。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从生活上给予贫困党员更多的关心帮助,多给予关怀体贴,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