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学史践行 积极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学史践行 积极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

来源: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1-06-29

6月27日上午,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积极参加市住建局“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迎庆党的百年华诞。

在庄严的党旗面前,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的同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在“学史力行、服务群众办实事”的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在志愿服务宣传台,为群众提供燃气安全常识、垃圾分类、供水等方面服务咨询,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300余张,宣传手册100多册,帮助群众现场答疑解惑20余件。在益寿山环山路,纪检监察干部主动捡拾道路两旁白色垃圾,践行初心、服务群众,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树立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