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学百年党史 走廉政道路

学百年党史 走廉政道路

来源: 友谊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6月23日上午,友谊县友谊镇纪律检查委员会与友谊县友谊镇学府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百年党史,走廉政道路”现场悟学活动。

在活动现场,百面党旗迎风飘扬,百件党史事件有序展出,百条廉洁语录醒目顿悟。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沿着“中国共产党成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领航新时代”五个主题进行参观悟学,规矩行走在“廉政路”上,踏寻了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重温了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人浴血奋战、栉风沐雨、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领略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披荆斩棘、奠基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举世瞩目伟大成就。

这条由纪委和社区共同打造的“廉政教育一条街”,还将用来组织各行各业党员干部前来参观悟学,使之成为廉政教育的展览地、学习地,以贴近群众的教育方式,进一步引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强化不忘初心、廉洁自律的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更好地推动廉政文化走入网格、走入群众,努力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