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尖山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做实事、助发展、献礼建党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尖山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做实事、助发展、献礼建党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尖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6-29

近日,尖山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做实事、助发展、献礼建党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赵德新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分党员同志从学习党史的角度,谈心得、讲体会,并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每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本着对同志负责,对工作负责的角度,对发言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整个会议氛围热烈而严肃。

会议对全体党员从“强本固基,用理论武装自我;自我革新,在整改上下功夫;行稳致远,从全方位约束自己”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突出了政治站位,坚持了问题导向,体现了从严从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目的,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选编》。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坚定了尖山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全体同志为民做实事、助力全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凝神聚力,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