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纪委监委举办“学史明鉴、筑牢忠魂”演讲比赛

市纪委监委举办“学史明鉴、筑牢忠魂”演讲比赛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6-28

6月25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巡察机构“学史明鉴、筑牢忠魂”演讲比赛决赛在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三楼会议室举行。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国志,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在现场观看比赛。

来自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巡察机构的22名选手经过预赛角逐后,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歌颂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屈奋斗的光辉历史,讲述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比赛现场时而激昂高亢,时而低沉颂吟,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迎来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是市纪委监委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凝聚建功新时代的蓬勃力量。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提升政治素养、激发工作热情、凝聚奋进力量,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双鸭山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