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纪委监委举办“迎七一、铸铁军”篮球赛

市纪委监委举办“迎七一、铸铁军”篮球赛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6-17

6月17日上午,2021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巡察机构“迎七一、铸铁军” 篮球赛在市纪委监委篮球场正式开赛。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国志出席开赛式并宣布篮球赛开赛,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并参加首场比赛。来自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区纪委监委的10支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单循环赛制和交叉淘汰赛制两个阶段进行,还特设定点投篮和3分投篮等趣味投篮比赛。预计将在接下来3天内举行近30场次比赛,决赛将于6月19日举行。

此次活动是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搭建一个展示精神风貌、学习交流、强身健体的平台,丰富文体生活,激发热情和活力,增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在工作中团结、协作、配合的团体意识,展现纪检监察铁军的拼搏精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纪检监察事业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