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尖山区纪委监委:调研督导“办实事”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尖山区纪委监委:调研督导“办实事”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尖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6-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部署,近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赵德新深入安邦乡双胜村和铁西街道办事处长虹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重点实地调研了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年不断线。一是要通过支部促学、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研学“指定书目”和重要参考资料,经常开展研讨交流,真正做到学一次思考深入一次,不断认清历史方位,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通过重要节日组织教育活动等形式,进一步激发党员学习党史的浓厚兴趣。三是要结合基层重点工作,到困难村民家中开展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换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