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宝清县纪委监委:靶向纠治整顿工作作风

宝清县纪委监委:靶向纠治整顿工作作风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6-04

近日,宝县纪委监委加大查处纪律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力度,深入治理工作作风中“庸、懒、散、僵”现象,通报了三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例,并限期整改,跟踪监督整改成效,对于整改不力的单位,给予单位主要领导严肃问责。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回潮复燃的隐患不容忽视,纪律作风建设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宝清县纪委监委要求全县各党委、县直及在宝中省直各单位要对照三起案例,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严以律己。

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好“一把手”监督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越往后执纪越严,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各级纪检部门要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监察体制改革效能,不断将纠正工作作风引向深入,一步不松、半寸不让,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为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