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加大监督力度 确保巡察整改落实到位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加大监督力度 确保巡察整改落实到位

来源: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1-06-04

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紧密工作结合实际,加大巡察整改监督力度,对市住建局人防办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确保了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有序进行,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2019年11月7日至12月3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人防办进行了巡察。2020年5月22日,市委巡察组向市住建局党组(市人防办)进行了反馈,共需要整改问题23个,目前,已经整改完成18个问题,整改完成率达78.3%,长期整改的问题5个。

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在跟踪问题整改的同时,对长期整改的5个问题进行挂牌督办。一是要求人防办认真反思、整改薄弱环节,未整改的5个问题要在近期整改到位。二是建议市住建局强化人防办各项业务的监督,确保依法行政,不发生违规违纪问题。三是要求市人防办完善制度建设等基础工作,对重点工作、关键环节、重要岗位加强权力运行的监管,严格依法开展工作。四是要求人防办认真开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职工岗位培训等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廉政意识、敬业意识,正确履行人防设施管理、规费收缴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