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组织开展电影党课活动

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组织开展电影党课活动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5-11

为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5月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影片《青春之骏》,以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铭记使命担当,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该片讲述了在中华民族危难之际,以马骏为代表的一批共产党人,为挽救中华民族危亡、为民族复兴,所体现的革命初心,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胸怀全局、勇于担当的革命立场,坚韧不拔、勇于献身的奋斗精神,和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的优秀品德。

观影结束后,现场掌声雷动,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带领大家回到了那个迸发觉醒的年代,一展百年前爱国学子的精神风貌,让大家看到一位革命英雄丰满而又短暂的一生。大家将以此次电影党课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弘扬马骏精神,以先烈为榜样,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奋斗伟力,做到知党、信党、爱党,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拼搏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开创纪检监察工作、巡察工作新局面,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