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饶河县纪委监委: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斗力量

饶河县纪委监委: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斗力量

来源: 饶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4-2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2日下午,饶河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百合广场,参观学习“七个一”四大精神宣传图板。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仔细阅读图版内容,互相交流内心体会,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们的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使命,自觉传承对党忠诚,无私无畏的优良传统作风,立足本职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