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大会

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大会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4-16

4月16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大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向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称号的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学习的通知》、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邵国强同志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邵国强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结束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集体学习,深入开展自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锤炼本领。会通过学习党史,学习先进典型,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历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立足岗位职责为党分忧、为民奉献,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投入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中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