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检查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检查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1-04-12

近日,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按照市纪委关于进一步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的通知要求,结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的职责,分别对综合监督的三家部门进行了工作作风的监督检查,各单位都能够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和请销假制度,规范工作秩序,没有发现迟到早退和漏岗现象。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着力提高工作效能,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对下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将机关作风整顿和优化发展环境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准确把握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要紧盯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弱项。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五不”问题,深入开展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五整治”专项行动,压紧压实责任,完善运行机制,坚决整改到位;三要突出“六稳”“六保”,提升服务质量。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敢担当善作为,全力落实“六稳”“六保”各项工作举措,精准招商、优化服务等各项工作,为持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