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增强党性意识 重温入党誓词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增强党性意识 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1-04-0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把驻在部门的党史教育开展情况纳入了监督检查的重要内容。

4月2在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之际,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的“开展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走进市博物馆红色教育基地,回顾城市历史,感悟抗联精神。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无悔追求。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立足本职工作,为振兴龙江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