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深化党史教育 积极参加“春风春绿”行动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深化党史教育 积极参加“春风春绿”行动

来源: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1-04-08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党史教育的工作部署,把驻在部门的党史教育开展情况纳入了监督检查的重要内容。

纪检监察组按时参加了3月19日的市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住建局党组把党史教育与全局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日,在新兴广场举办了“春风春绿”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市住建局领导干部、纪检监察组领导开展了垃圾分类和环境整治现场宣传活动,局机关干部和公共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深入弃管小区开展了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市住房保障中心、市人防办、市园林绿化中心、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市北秀公园共计460人分别在6个活动现场开展了环境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