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来我市调研

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来我市调研

来源: 双鸭山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07

4月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来到我市,调研煤矿安全生产、资源型城市转型、项目建设等工作。

胡昌升先后察看了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无缝钢管产品数字化升级项目、辰能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他在调研时强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强管理提高效率,做好资源精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条,提升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将企业做大做强。

在龙煤双鸭山矿业公司东荣一矿,胡昌升对煤矿采用智能化综采技术实现安全生产和产能释放给予肯定。他强调,煤矿生产第一位的工作是安全,安全是煤矿生产最大的价值取向。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将安全工作想深想细想实,落实企业安全责任,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让全员都成为安全员。要深入实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省政府秘书长王冬光等参加调研。市领导邵国强、赵荣国、魏丙新、于学胜、王长泰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