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开展红色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开展红色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3-30

3月30日上午,双鸭山市纪委监委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市纪委监委机关、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共同回顾党在双鸭山大地上的浴血奋战史,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纪委监委机关、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详细了解有关历史,重温了东北抗日联军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再一次重温党史,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意情怀和担当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铭记党史,牢记初心,按照党史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扎实完成好本职工作,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在参观完主题展览后,面对党旗,市纪委监委机关、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