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大会

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大会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3-2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25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大会。

在集中学习大会上,市委讲师团团长刘万东同志以《铭记红船精神,开启民族复兴伟业》为主题,从“不忘初心,铭记红船精神”,和“牢记使命,实现民族复兴伟业”两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对辅导内容进行消化理解,学深悟透此次学习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党史意识和党员意识,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巡察工作的动力和履职成效。

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