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尖山区纪委监委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尖山区纪委监委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尖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3-04

十一市纪委次全会召开以后,尖山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进行传达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内涵。市纪委全会召开后,纪委监委迅速召开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并十届区委87次常委会议上结合我区工作实际,对讲话和报告作了领学和解读,区委常委会议要求全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要准确领会全会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准确领会目标任务的安排部署,真正将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吃透,学以致用,推动工作。

召开全会,抓好贯彻落实。十一市纪委次全会召开后,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市纪委全会的工作部署上来,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十届纪委次全会报告之中,以指导2021年全纪检监察工作。2月23日,召开十届纪委次全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对标市纪委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研究部署2021年任务。

明确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对照市纪委全会报告提出的工作任务,一项一项的研究,一件一件的落实,明确责任到人,真正把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体现到各项具体工作中。锲而不舍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实施“质量效率提升工程”为牵动,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