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与市总工会联合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与市总工会联合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1-03-02

为贯彻落实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2月25日,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与市总工会党组联合召开2021年市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回顾总结了市总工会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并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压实责任、聚焦重点、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推动全市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作为党性教育的重要内容,坚定不移强化党对工会组织的领导,切实把增强政治性贯彻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二是要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坚定有力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措施,落实好管党治党各项任务,保障双鸭山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了会议。